Mr.Winner 壹號人物

Monday, October 15, 2007

社論:馬英九慘遭美中痛打耳光的緣由

 馬英九比連戰聰明,知道入聯是全民的期望,不能披其逆鱗,也拿香跟著拜,不過改成「以中華民國名義返回聯合國公投」,以表示與民進黨的「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公投」的不同。馬的目的其實不在返聯,而在攪局,企圖造成兩項公投並舉,票數分散,以致於誰都過不了關的結果。如此司馬昭之心,已是路人皆知,比公開反對入聯公投還惡劣,已到了偽善、詐欺、陰謀破壞入聯公投的地步。勢必影響馬的選情。
 而公開打馬耳光的還不是民進黨,而是美國。美國國務院的官員公開聲明中華民國不是一個國際社會定義的國家。此說一出,泛藍當場傻眼,原來美國根本不承認中華民國是個國家,不是國家就不符合進入聯合國的基本資格,所以馬英九是白搭。
 更重要的是,國務院官員還說台灣地位至今未定。這句話有兩項重大含意:一是台灣不是中華名國,因為一切還未定;二是,台灣更不是中國的,因為台灣地位未定。這是為什麼美國所有涉台的法律文件和機構都稱「台灣」,而不稱中華民國,例如「台灣關係法」、「美國在台協會」。可見美國法律上只承認台灣,不承認中華民國,而且美國國內的確把台灣看作是「國家」,或至少是獨立的政治實體,對外才不承認台灣是國家,否則怎麼可能賣高性能武器給台灣?
 馬英九的返聯陰謀已遭破功,除了美國因素,他和國民黨的返聯虛情假意也已遭人看破手腳。此外,中國蠻橫強迫奧運聖火來台時不得出現中華民國國旗一事,也讓馬及泛藍狼狽難堪至極。泛藍一向自信中國老大哥會禮讓泛藍,因為中國私下不排斥中華民國,理由是中華民國至少承認台灣也是中國,不像台灣含有濃重的獨立分離主義的味道。
 王建民的人氣王現象、美國打馬右耳光事件、中國打馬左耳光事件,都說明了一件事:中華民國早已壽終正寢,馬及泛藍諸公不要再返祖戀屍了。面對現實吧,台灣人民要的是自己的主權、尊嚴和自決權;所以,只有台灣才是名正言順我們的名字啊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