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Winner 壹號人物

Monday, July 30, 2007

暗算謝長廷?

民進黨內初選落幕,有人心有未甘,一連串的小動作出手,就是逼謝退選。
撰文:章至賢


 放眼民進黨四大天王,無論客觀還是主觀條件,只有謝長廷能夠斬馬勝選,其他人都不是馬英九的對手。如果黨內惡整,自毀長程,搞掉老謝,後果是二○○八大選民進黨必然輸掉政權,國民黨班師回朝,民進黨成為台灣的歷史罪人。
 這絕非恐嚇。從老謝初選時,突然遭到「洩密」案打擊,到現在出現老謝可能因特別費案遭起訴而退選的風聲,都不是偶然,而是高層三大集團的陰謀詭計。輸了初選不甘心,願賭又不服輸,還用宮廷式的兩面三刀手法,突襲勝出的老謝,給他穿小鞋、點眼藥,搧陰風、點鬼火,濫用檢調司法系統暗算老謝,密謀拿莫須有的司法罪名逼老謝自動退選,滿足高層暗室政治中,內定的由某特定人選擔任候選人的目的。其用心之卑劣無恥,傷害司法檢調權威之深重,摧毀黨內民主體制之慘烈,對台灣民主發展造成遲滯退化,損壞人民對民進黨的信任與尊敬……,無不因為高層私心而起。
 洩密案若由泛藍操盤,還不至令人痛心,因為泛藍本來就是台灣人民的敵人,敵人所為何事?當然就是明槍暗箭,無所不用其極。可是,洩密案明明就是行政當局極高層做出的動作,目的在利用應該獨立的檢調整掉自己同志謝長廷;所幸黨員的眼睛雪亮,結果反而引起黨員的反感與對謝的同情,支持謝高票當選候選人。
 現在還意有未甘,竟傳出壓迫司法起訴老謝的企圖,再扣住老謝初選時所說,若特別費遭起訴即退出的言辭,刻意炮製謝的起訴案。其用心是否下流卑賤?比泛藍敵營還令台灣人痛心疾首。
 把謝長廷搞成岳飛一樣遭自己人陷害,台灣選民失望之餘怎會願意投給無恥的新候選人?只要消極不投票,民進黨候選人就輸定了。這不是圖利國民黨馬英九是什麼?不是圖利中國是什麼?不是打擊台灣前途是什麼?只為了極高層一、兩人之權力私慾,斷送台灣的本土政權,捻熄台灣民主傳承的香火,難道不罪大惡極、罪該萬死嗎?
 就算阿扁投鼠忌器,不能讓民進黨輸掉也害到自己的貪腐家人,而不敢做掉老謝,可是不斷拿這個那個消息傳言、起訴風聲等,騷擾老謝,迫使老謝就範聽話,也很低級卑鄙。這不是高尚政治家的風範,更不是黨內同志應有的態度。然而,扁前年刻意調謝北上當閣揆,拔掉他高市的基礎;在不到一年毫無大錯的情形下,醜惡地逼謝辭職,使他一夕間變成平民;然後又逼他競選必敗的台北市長,選上就綁在市長職務上,選敗就傷重無力再起,以為就此可讓謝「人間蒸發」;不料謝卻雖敗猶榮,反而獲得綠色選民的同情與支持,大出扁蘇預料之外。可見公道自在人心,天佑台灣。三年來的整個害謝陰謀全民已經了然於胸,現在又搞起訴陰謀,實在噁心可惡以極。
 謝長廷是民進黨內唯一可擊敗馬英九的人。所以,請綠色選民睜大眼睛,團結起來,揭穿抵制三大集團的整謝陰謀,全力支持長仔,為台灣本土政權的延續留下唯一的機會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